坑多填不完 欢迎催更 想看哪个记得告诉我 我慢慢填 我弧长但是我不弃坑啊

靖苏 布偶猫 (景琰化猫梗)(七 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办)


“萧景琰,你不觉得你应该说点什么嘛?”梅长苏看着床上躺着的那个明明应该是猫的人,气不打一处来,但是更多的却是疑惑,梅长苏让蔺晨给萧景琰诊了脉,身体倒是没什么问题,就是最近劳心过度,这倒让梅长苏不由得心疼了,虽然梅长苏时时可以得到有关萧景琰的消息,但是很多时候依旧是没有办法为他分忧。

看着梅长苏皱起的眉头,看着梅长苏又开始习惯性的捻着手指,萧景琰心里疼了一下,终究还是他让小殊操心了。

萧景琰努力的滤清思路,然后看了看梅长苏,就把一切都和梅长苏说了,也不管梅长苏信与不信。

根据萧景琰做猫的这一个月他发现,萧景琰还是存在的,这个存在于他无关,而且现在看来离小殊要去金陵还有很长一段时间,萧景琰知道以后的所有故事,他也知道,在那段故事里他和小殊都注定逃不掉,既然逃不掉为何不去享受现有的时间。

“也就是说你知道我的身份之后哭晕了?”梅长苏倒是忽略他和萧景琰之间的某些爱恨情仇,比如某个傻子一定要去救卫峥然后让自己在大雪天里站了许久。

“我,我是喜极而泣!”身为太子哭晕这种事情多少也是有点丢人啊。

“哟,水牛水喝多了就变成眼泪都哭出去了?”梅长苏暂时不想理他,“蔺晨,你给他看看”说完就走了出去。

“你大爷的!他是猫的时候我的帮你看,他是人的时候我还得帮你看,他出去办个事你还得让我时时刻刻顶着生怕出个意外,你还不把小飞流给我!”蔺晨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看着梅长苏,满脸写着你就是一个痴汉你认了吧的表情。

“飞流啊,我们以后不要理蔺晨哥哥了好不好”梅长苏瞪了蔺晨一眼“看病去”

“好”小飞流坐在房檐上安静的吃着甜瓜。

“你大爷的!我真是上辈子欠你的”蔺晨气呼呼的走到萧景琰跟前。

“诶,你说你好好的猫变成人你干嘛你”萧景琰对于梅长苏是好言好语但是身为皇子,对待蔺晨无论他是猫还是人都没有什么好脸色,谁让他和小殊在一起这么久。小殊是他萧景琰的!

“我乐意和你有什么关系”萧景琰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心却跟着梅长苏跑了。

“不用看了,他多半是生气了,慢慢哄吧”哼你们两个秀恩爱闪瞎我,我要是不使绊子我就不叫蔺晨!

“生气了?”萧景琰默默的说到,是啊他怎么可能会原谅自己啊,想着想着小哭包就哭了。

“诶,你哭什么啊,我又没欺负你”蔺晨这可是怕了,毕竟人家是皇子,就这么被自己弄哭了,先别说大梁皇帝会不会放过他,就梅长苏都放不过他,这么大个人了怎么说哭就哭!

“诶,你别哭了,你别哭了”蔺晨现在心好累。

“蔺晨!你对他做了什么!”梅长苏去吉婶那里给萧景琰取了点榛子酥,想着这人变成猫呆了这么久应该想吃了,虽然自己榛子过敏,但是江左盟里总会留着点榛子,不为别的,就只是想看着想着那个人。

但是他一回来怎么就看到这种场面!虽说自己对景琰不告诉他甜瓜就是他,但是那个时候他毕竟是一只猫确实没有办法告诉他,就是告诉他特他估计也不会信啊!这样想着梅长苏倒也不那么气了,可看见萧景琰哭了心里就更难受了,重点是蔺晨把他弄哭了。

“我没干嘛好不好,我对他没兴趣”蔺晨看着梅长苏一副要吃人的表情,决定还是遁吧,“你们慢慢聊”

“小殊”萧景琰顶着自己哭红的小鹿眼看着梅长苏,“真是个水牛,还是个爱哭的水牛”梅长苏递给萧景琰一杯水,示意他喝点,刚哭完身体缺水。

“小殊,你还生气吗”萧景琰看着梅长苏,又看了看梅长苏手里的那盘榛子酥。

“你还好意思说,你先给我解释解释你天天吃我豆腐是怎么回事”说完梅长苏发现萧景琰的耳朵红了。

评论 ( 6 )
热度 ( 125 )

© ID494343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