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多填不完 欢迎催更 想看哪个记得告诉我 我慢慢填 我弧长但是我不弃坑啊

靖苏 年轮 (二 相见)(靖王重生 HE)

写在前面的话,关于王凯:

我相信我喜欢的人,相信他的人品

昨天有小伙伴说要看我更年轮,所以今天更这个~

放下所有心结我依旧是一个爱给靖苏发小甜饼的宝宝

@JUNE

“战英,现在是什么时候?”萧景琰在努力的接受着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如果真的回到了过去那么是不是他可以多出来两年时间和梅长苏相处,是不是如果他聪明一点小殊也可以活的久一点,更久一点。

“殿下,今日应该启程回京,向皇上述职了”萧景琰听完后点了点头,还好还没有错过他。

“吩咐下去,日夜不停早一点回京,还有派一个人回京打探一下近日有没有一位自称苏哲的先生入京”

“是,殿下”列战英虽然不知靖王殿下为何要打听这么一个从未听说过的人,但是既然主上吩咐,列战英也只有从命。

“小殊,这一次所有的痛苦和沾满鲜血的事情就让我来做吧!如果可以我也希望可以永远保护着你的赤诚之心”萧景琰看着自己随身携带的珍珠,喃喃自语到。

三日后 靖王回京

“殿下,您让我打听的事情已经打听到了,那位苏先生近日随宁国侯府的大公子萧景睿入京,目前借住在雪庐”列战英站在靖王殿下的身边,将有关苏先生的事情一一报给靖王殿下。

“嗯,我知道了”

列战英总觉得奇怪,虽说靖王殿下回京后依旧该练武练武该读书读书,但是再也不看着府内的梅花发呆了!也不天天对着那颗珍珠自言自语了!这不现实啊!难道是靖王殿下放下林殊少帅了?最重要的是他发现靖王殿下最近对皇上的态度都好了!这个最不正常啊,换防回京述职那天不应该是父子相见剑拔弩张嘛?怎么就变成了殿下服软,皇上赏赐呐?

“你在想什么?”萧景琰看着列战英一副看傻子的表情看着自己,萧景琰不由的觉得是不是自己最近表现得太过了,先是在父皇那里服了软,后是对他们严格要求,果然没有小殊我还是什么都做不了,可是日子怎么过得这么慢!说好的要给霓凰选亲呐!说好的大殿之上让我看见苏先生呐!

萧景琰觉得自己最近过得特别不开心,首先他没有理由去宁国侯府看梅长苏,其次他没有办法把小殊约出来见面,最后他还没有机会悄悄去看一眼小殊。诶对,悄悄去看一眼。

多年的征战让萧景琰的武功倒是提高了不少,虽说打不过蒙挚但是让宁国侯府那些护卫发现不了自己还是可以的。

入夜,萧景琰一袭常服准备夜探宁国侯府。

而此刻梅长苏正在雪庐一手看着书一手玩弄着飞流的头发好不惬意。

“谁?”飞流突然从梅长苏的膝下弹起。眼睛警惕的盯着门。

这个时辰,会有谁?梅长苏自己也不确定,如果说来者不善这是宁国侯府江湖人士不会冒然进入,如果是其他人,他梅长苏才刚入京。

“飞流,把门打开”梅长苏吩咐到,福祸躲不过,梅长苏倒想看看到底是谁。

“靖王殿下深夜来此,不知所谓何事?”看到来人是靖王梅长苏倒是一愣,景琰?他怎么会来看我?

评论 ( 10 )
热度 ( 15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494343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