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多填不完 欢迎催更 想看哪个记得告诉我 我慢慢填 我弧长但是我不弃坑啊

靖苏 年轮(三 庭生)(靖王重生梗 HE)

其实我今天早上纠结了很久,是要更年轮还是布偶猫

其实我没完结的还有好多,心好累

每天都需要用手机更文,不要嫌弃我的格式


三 庭生


“早就听说宁国侯府的大公子携客回京,好奇而已”萧景琰看着眼前的那个人,他和上一世一样,一样的好看,一样的瘦弱,不禁让萧景琰心头一痛。


“多谢靖王殿下记挂,只是更深露重殿下请回吧”梅长苏的思绪转的飞快,他此次进京知道的人并不多,纵使他依然联系了蒙挚,但是蒙大哥绝不会告诉景琰自己的身份,景琰怎么会突然来到这里,总不会自己不在的十二年里萧景琰突然变聪明了吧!


“我既已看过,自当离开,只是这侯府也未必安全,还望先生早做打算”语罢萧景琰转身离开。


“飞流,以后这个人要是来找苏哥哥不要理他便是”梅长苏摸了摸飞流的头,却觉得自己和景琰的智商貌似被调换了,怎么自己越来越琢磨不透他了。


翌日 萧景睿和言豫津两位公子哥把梅长苏请到招亲现场共同观看


虽说梅长苏已经做好了被太子和誉王纠缠的准备,但是真的遇到却还是有一番烦躁,而太皇太后的谕旨则让梅长苏有些感慨,感慨自己还有机会可以见到太奶奶,也感慨这么多年自己还是回到了这金陵城。


“小殊”梅长苏不知道为什么即使自己已经变得如此面目全非太奶奶依旧可以认出自己,但是他可以清晰的知道,太奶奶从未认错林殊,他赐给梅长苏的点心依旧还是林殊的最爱,时过境迁如此这皇宫之内大概也就只有太奶奶才会十年如一日的爱护着自己的外孙林殊。


被霓凰叫住倒是意料之中,道歉之后梅长苏看着霓凰眼中的怀疑不由得觉得这十二年确实改变了太多,比如明明从未猜透林殊的心的两位都让梅长苏有些无奈,只是霓凰你整张脸都写着你就是林殊这种表情,让别人看见会误会自己大白天见到鬼了。


梅长苏没有办法,郡主的命令还不是他一位布衣能够违抗的,走着走着便看到了一个太监在欺负一个孩子,那个孩子便是梅长苏一直想要救出来的人,祁王哥哥的遗腹子。


还未等霓凰开口,就听到那个太监边打边骂“别以为有靖王殿下帮助你,你就可以无法无天了!你不想想你是谁!”


“本王也不是你想说就说的吧!”多年的帝王生活让萧景琰的身上带了很多的威严,同样一句话倒是更多了些让人害怕的意味。


“靖王殿下”太监此时倒是知道害怕了,毕竟堂堂一个皇子,想要碾死一个太监还是容易的。


“你叫什么?”梅长苏走到那个孩子的身边,轻柔的说着,就像他初次见到飞流一样。


“我叫庭生”


“你很喜欢念书是不是?以后我交你读书好不好?”梅长苏看着他手里的书卷,又想到祁王哥哥,不由得更加心疼面前这个孩子。


“好”庭生点了点头,便也跟着老太监回去了。


“在下苏哲,参见靖王殿下,刚才情况紧急希望殿下不要介意”梅长苏对着萧景琰恭敬的行了个礼。


“无碍,只是先生说要救出庭生,不知道要如何营救”萧景琰想了想此时怕是还不能太过和梅长苏亲近,毕竟霓凰郡主还在这里,根据上一世的记忆霓凰郡主虽然站在他的身后帮助他,但是事实上她只是帮助小殊而已,而且还是一个大情敌。


“谢殿下体谅”


“先生身体不好,廊下阴冷,先生还是早些回去吧”


语罢,萧景琰看到了梅长苏一脸见了鬼的表情,表示嗯自己终于调戏到小殊了,很开心


评论 ( 4 )
热度 ( 1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494343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