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多填不完 欢迎催更 想看哪个记得告诉我 我慢慢填 我弧长但是我不弃坑啊

靖苏 布偶猫 (景琰化猫梗 十 我认识的景琰一定没有这么流氓)

喜欢就请按下小红心吧~嘤

十 我认识的景琰一定没有这么流氓

在萧景琰十分大方的跟梅长苏说了自己想睡他之后,萧景琰的猫耳朵和猫尾巴就开始时不时的在线了。这一度让梅长苏很无奈,是不是太久没见到景琰了,梅长苏觉得一定是自己的打开方式不对,不然怎么会出现这些状况:

1.
早上起来梅长苏发现萧景琰变成了猫。按照萧景琰的说法猫耳朵和猫尾巴出了事因为想睡他,那现在谁能告诉他这是怎么回事?

萧景琰,我把你当兄弟你却只想睡我!而且已经饥渴到这种地步了嘛!

2.
在梅长苏好不容易接受了萧景琰又变回猫这个问题之后,梅长苏打算不理他了。

可是作为一只傲娇的猫,梅长苏不给他顺毛萧景琰怎么可能放过他。

所以就出现了梅长苏走到哪,萧景琰跟到哪,反正梅长苏也跑不远,至于梅长苏不理他嘛,萧景琰想了想,顺着梅长苏衣服的纹理爬了上去,然后用自己的小鹿眼委屈的看着梅长苏,最后,梅长苏完败。

萧景琰十分开心的摇着尾巴在梅长苏的怀里休息。

3.
变成猫最好的事什么?用萧景琰的话来说当然就是吃豆腐。

日子仿佛又回到了几个月前,萧景琰作为一只猫刚刚来到江左盟,天天粘着梅长苏不放,就是更喜欢往梅长苏的衣领里钻了,毕竟味道比较好。

只是梅长苏现在特别想把萧景琰给拽出来!想一想萧景琰现在做的事情,梅长苏的耳朵就红了。

4.
萧景琰貌似又变了回来?而且为什么耳朵和尾巴都没了?也就是他不想睡我了? 梅长苏静静的看着完完整整的萧景琰莫名的很生气。

萧景琰看了一眼梅长苏,果然在他的面前小殊的伪装永远都会消失,不过蒙古大夫的药还蛮管用的诶。

“小殊?”
“小殊?”
萧景琰叫了几声,梅长苏也不想理他,太讨厌了!撩完就跑,始乱终弃!

“小殊”萧景琰坐在梅长苏的旁边,双手把梅长苏死死的搂在自己怀里。

“小殊,我喜欢你,你不在在没有你的金陵城里我一个人有多孤独,在靖王府里看着你喜欢的梅花却只能睹物思人的感觉真的太不好了”

“景琰”梅长苏突然觉得一定是景琰自己变好了,不然萧景琰怎么可能会不想睡自己?只是这话是谁教他的?萧景琰要是能说出情话他俩估计早就在一起了!咦总觉得哪里不对呐?

“小殊”萧景琰轻轻的吻了上去。

“景琰”

然后拉灯

清晨,“萧景琰!你大爷的!”

评论 ( 6 )
热度 ( 86 )

© ID494343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