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多填不完 欢迎催更 想看哪个记得告诉我 我慢慢填 我弧长但是我不弃坑啊

靖苏 大雨将至 (景琰黑化梗 abo 九)

前文 第一章 少年初生

        第二章 百日家宴

        第三章 乾元出现

        第四章 三月春猎(上)

        第五章 三月春猎(中)

        第六章 三月春猎(下)

        第七章 我是坤泽

        第八章 你的爱情 我的心事

正文 第九章 我可能不会爱你

每月的初十都是林殊需要给太黄太后请安的日子,自从上次从芷萝宫仓皇而出林殊已经好久没有看到萧景琰了,说不上是谁避而不见,但是却偏偏谁也见不到谁。

林殊知道萧景琰的性子闷,无论什么事总得林殊问上几遍才能说,可是这事林殊总不能去问萧景琰说,景琰,你喜欢我啊?

就算他林殊有胆子问,林殊也没有胆子听啊!如果萧景琰说是啊,我喜欢你。那他林殊怎么办?答应,可是自己的心里却觉得对不起景琰,不答应他又怕萧景琰不理他了,所以为了这事林殊也是这个头两个大,这事比让林殊上阵杀敌还来的烦人。

“小殊,你好了没?”晋阳长公主在外面催了,林殊也只好灰头灰脑的走了出去。
“这是怎么了?让你太奶奶看见了又该心疼了”晋阳长公主替林殊整理了一下鬓角,然后牵着林殊的手一起向门外走去。

一直到了太皇太后的宫中林殊也没有相通该如何和萧景琰解释,不过还没等他解释他就发现萧景琰根本不在太皇太后的宫中,刚想问旁边的霓凰却被太皇太后叫过去问话,无奈林殊只好太奶奶问一句他答一句,许着是太皇太后也看出他心不在焉,便问了旁边的宸妃一句:“今天怎么没看见景琰这孩子呐?”林殊听了这话总算是有了点精神,竖起两个耳朵开始听静嫔娘娘的话。

“前几日景琰去小孤山上赏梅,许是冻着了有些发烧,今日便没能来向太皇太后请安”

“哦,这个孩子,宸妃你告诉静嫔要好生照料着景琰”

“臣妾遵命”

语罢太皇太后看了一眼可算有点精神的林殊,赏了些点心便让他随意走走一会儿过来吃午膳即可。林殊领了命,便想向芷萝宫中走去,无论他和萧景琰是否还别扭着萧景琰生病了他总不能置之不顾吧!林殊在心里给自己找了无数的理由,条条可行便走了过去。

“小殊”

“祁王哥哥”林殊不知为何会在去往芷萝宫中的路上遇见祁王,虽说春猎之时皇帝舅舅已经给祁王哥哥赐了婚,但是不知为何,林殊的心里早已不像曾经那样喜欢着祁王萧景禹。

“小殊,我不日即将大婚”

“恭贺祁王殿下”

“小殊,你可曾知道,我心里有你”萧景禹握住了林殊的手,情绪显然有些激动。

“从前不知,现在不知,今后更不知,祁王对于林殊来说从始至终都只是哥哥,仅此而已”林殊将手从萧景禹手中抽出。

“小殊,为什么,我不相信”


“信也好,不信也好,这是祁王殿下自己的事情,愿殿下和王妃百年好合,小殊有事先行告退”

林殊沿着路继续向芷萝宫走去,只是心中的波澜又起,祁王哥哥在你心中林殊到底是怎么样的存在。

——————————————————————————————

他俩又闹别扭了(不是我的错)

评论 ( 12 )
热度 ( 17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494343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