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多填不完 欢迎催更 想看哪个记得告诉我 我慢慢填 我弧长但是我不弃坑啊

靖苏 我觉得我老婆喜欢上了我哥哥(四)

早上更一篇~


苏哥哥不在的第六天 想他。。。


前情请翻之前的文章~


一百一十六楼


所以说萧七公子是打败了穆府大小姐和萧家大公子这两个极其强大的情敌嘛?


一百一十七楼


萧七公子也是棒棒哒!靖苏这糖我吃了!


一百一十八楼


并非女娇娥:谁说他能打败我!我可是琅琊榜上有名的人!


一百一十九楼


穆府大小姐生气了


一百二十楼


我就默默的等着其他知情人上线


一百二十一楼


跪求其他知情人上线


一百二十二楼


我是合鸟阁主:哼,琅琊榜我还是我排的!你们一个个啊,谁也别和我抢长苏!特别是那个萧景琰,你们家那点破事我是不想管,但是你天天纵容飞流拿我鸽子的事我们得唠唠吧!


一百二十三楼


这是蔺苏还是蔺流啊


一百二十四楼


楼上我站苏流


一百二十五楼


楼上等我一下!我也站苏流,忠犬痴汉受真的是萌的我不要不要的!


一百二十六楼


你让萌大统领情何以堪,毕竟陪了小飞流练了一年多的功夫


一百二十七楼


打架忘了取名字:他竟然让他摸他头发!


一百二十八楼


楼上也是知情人?求爆料萧七公子和林家小公子的粉红事件


一百二十九楼


同求


一百三十楼


打架忘了取名字:呵呵,要不是萧七公子我们家宗主至于天天腰疼嘛!


一百三十一楼


天天。。。。。


一百三十二楼


我承认我很污 可是想看(捂脸)


一百三十三楼


我也想看。。


一百三十四楼


+1


一百三十五楼


耿直的水牛:这楼水的也太快了,什么蔺苏,苏流的!小殊是我一个人的!一个人的!一个人的!@ 琅琊榜首有公子 你说你是不是我一个人的


一百三十六楼


楼主暴露了林家小公子的艾迪 不会跪搓衣板嘛


一百三十七楼


这才是真的当事人啊 @ 琅琊榜首有公子


一百三十八楼


@ 琅琊榜首有公子


一百三十九楼


@ 琅琊榜首有公子


一百四十楼


甜瓜和苏哥哥:苏哥哥 在睡觉


一百四十一楼


三个字三个字说的一定是小飞流


一百四十二楼


啊啊啊啊啊小飞流快来给姐姐抱抱


一百四十三楼


小飞流这艾迪明显暴露了本性!站苏流


一百四十四楼


耿直的水牛:@ 甜瓜和苏哥哥 小殊还在睡嘛?


一百四十五楼


甜瓜和苏哥哥:是


一百四十六楼


艾玛 我感觉我又要污了


一百四十七楼


楼上等我


一百四十八楼


大梁第一高手:我还要找小殊商量点事呐 唉 七公子啊你也太


一百四十九楼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认为这楼应该叫我觉得全世界都爱上了我老婆嘛


一百五十楼


楼上说的对


一百五十一楼


所以萧七公子这帽子啊~


一百五十二楼


甜瓜和苏哥哥:水牛 坏人


一百五十三楼


为什么?为什么?


一百五十四楼


并非女娇娥:萧景琰你对我林殊哥哥干了什么!


一百五十五楼


穆府大小姐霸气上线


一百五十六楼


护姐狂魔就是我:姐 你淡定点


一百五十七楼


穆府小公子也上线了 坐等群站萧七公子


一百五十八楼


耿直的水牛:小殊是我的!什么叫做是你的林殊哥哥!和小殊一起在九安山玩耍的是我!和他一起骑马射箭的也是我!连我的府邸都是经过小殊设计的!我自己也是他的!所以穆霓凰你还是死了那条心吧!


一百五十九楼


护姐狂魔就是我:林殊哥哥出差,两周没回来,在家哭鼻子说:妈,我想小殊了。这个也是你←_←


一百六十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萧七公子真的是一个爱吃醋的哭包


一百六十一楼


前锋大将军:可不是,小殊救我的时候没时间和他说清楚我的身份,这给他气的


一百六十二楼


偏偏公子:景琰啊 我和小殊真的没有那种关系


一百六十三楼


我天,另一个主角来了


一百六十四楼


三角恋就差林家小公子了!


一百六十五楼


@ 琅琊榜首有公子


一百六十六楼


@ 琅琊榜首有公子


一百六十七楼


甜瓜和苏哥哥:说了 苏哥哥 再睡


一百六十八楼


苏流已经这样 难道还不是爱情吗!


一百六十九楼


偏偏公子:小殊真的只是多看了几分钟的书


一百七十楼


耿直的水牛:什么书不能回家看 一定要在你那看 当年就为你哭过 不开心


一百七十一楼


什么书


一百七十二楼


什么书


一百七十三楼


什么书


一百七十四楼


什么书


二更可能会有吧~大家看出来都谁上线了没?


苏哥哥可能会在下篇上线 毕竟他在睡


评论 ( 19 )
热度 ( 224 )

© ID494343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