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多填不完 欢迎催更 想看哪个记得告诉我 我慢慢填 我弧长但是我不弃坑啊

靖苏 布偶猫 (景琰化猫梗)(五 怎样的睡姿才最合适)

我发现我竟然没有什么想说的


欢迎催更~


我在很认真的想什么时候让萧景琰变回去。。。。


萧景琰静静的躺在梅长苏和飞流中间,发现作为一只猫他并不能起到分开飞流和梅长苏的效果,这可怎么办,虽然梅长苏对于飞流只当做是幼弟,但是他萧景琰现在只是只猫啊,这种事情想想就很心塞。


萧景琰作为一只猫觉得自己的智商现在有点不太够怎么办,明明自己的脑袋小殊就在旁边,可是萧景琰现在只能进行独立思考,也就是怎么样的睡姿才最合适。


这个睡姿要有效的分开飞流和梅长苏,还要让梅长苏一睁开眼睛就看到自己,最重要的是还不能让黎刚他们随时以为自己会伤害小殊,要说伤害小殊,萧景琰深深觉得黎刚他们真的是大写的瞎,自己明明那么粘小殊,怎么可能伤害他嘛,小殊说的对,当年林帅怎么就让那种人进了赤焰军呐!


哎!萧景琰拿着自己的小爪子努力的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又看了看梅长苏,又看了看小飞流,决定自己还是先从床上爬下去再说,换一个位置在看看,说不定会有新的发现。


想着想着萧景琰就从床上爬了起来准备下床,可是还没等萧景琰开始行动,就觉得有一个东西抱住了他,而且他作为一只猫明没有什么力气反抗,更何况床上那两人一个自己打不过,一个自己舍不得打,所以萧景琰只好任由他在把自己抱在怀里。


萧景琰准备抬头看一眼,要是飞流的话明天就和他抢甜瓜,要是小殊的话,那。。那。。。那就抱着好了。好巧不巧,正好那个人是梅长苏,萧景琰默默的叹了口气,然后努力的用自己的四个小短腿也抱着梅长苏,让自己身上的温度一点一点的去温暖他。


第二天早上,黎刚去请宗主起床,就看到了这样一个神奇的一幕,一人一猫相拥而睡,就是这猫怎么看起来比昨天大了一些呐?


评论 ( 5 )
热度 ( 93 )

© ID494343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