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多填不完 欢迎催更 想看哪个记得告诉我 我慢慢填 我弧长但是我不弃坑啊

靖苏 布偶猫 (景琰化猫梗)(八 关于吃豆腐这件事)

本来在写论文的我,写着写着就写不下去了,少有的周六更文,我自己也觉得很神奇

景琰变猫梗其实打算7篇就结束的,但是现在看起来是不可能了

求评论啊~~~~~

 

第八章 关于吃豆腐这件事

在萧景琰醒了以后,梅长苏便对萧景琰还是猫的时候天天吃豆腐这件事表示十分难以接受,虽说当时萧景琰还是只猫但是这明显是一个有意识的猫啊,想一想要是萧景琰天天舔他脖子,真的是画面太美,不敢看。

 

可是当梅长苏十分淡定的问了萧景琰这个问题的时候,萧景琰到是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说“我喜欢!看见心爱的人失而复得我高兴,这是表达喜悦的一种方法!”说罢就又打算去舔一舔脖子。

 

“诶诶诶,你离我远点!”梅长苏表示你都变成了人了,这猫的习惯怎么还改不了了!

 

“小殊,对不起让你受苦了”萧景琰红着一双小鹿眼看着梅长苏,看的梅长苏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一样,好吧好吧,不就是豆腐嘛,反正只要不把自己全都给吃了,吃点豆腐就吃点豆腐吧,要是按照景琰说的那样自己瞒了他那么久确实是有点对不起他。

 

虽然如果没有这只猫他还是打算瞒着的。梅长苏暗暗的叹了口气,转身抱住萧景琰,这是梅长苏在解毒之后的日子里,第一次这么放松,这么开心,早知道早点告诉景琰心里可以这么舒服,我何苦要瞒着。

 

只是被一个人舔脖子还得蹭来蹭去的真的不好玩,萧景琰是真把自己当猫了!

 

“小殊,国我会守,案我会翻,你身上的重担我都会和你一起承担,所以不要让自己这么累好不好?”萧景琰死死地抱着梅长苏,这种想要和一个人在一起一生一世的想法除了梅长苏没有别人。

 

“好”梅长苏的声音轻轻地像一只羽毛扫在萧景琰的心上。

 

“小殊”萧景琰害怕一个不小心就会吃掉梅长苏,可以已经有了心思怎么办?

 

“景琰?你的头上怎么会出现猫耳朵???”


评论 ( 8 )
热度 ( 98 )

© ID494343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