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多填不完 欢迎催更 想看哪个记得告诉我 我慢慢填 我弧长但是我不弃坑啊

靖苏 脑洞 abo设定 景琰黑化

到现在还有脑洞的我也是神奇
私设一堆 梅长苏和林殊从始至终都是一个人 没有那场赤焰冤案 也没有祁王殿下的离开 我只想看他俩认认真真的谈个恋爱而已

景琰黑化是因为我想要萧景琰的智商保持在线。。。

情敌私设两个 萧景睿和萧景禹

谁和谁不是兄弟呐 三个兄弟互相杀想一想也是美好的

一个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竹马萧景琰
一个是自打生下来就喜欢粘着林殊的萧景睿
一个是天下敬仰的祁王殿下萧景禹

想一想他们三个互相释放信息素来压迫对方就很美好

小殊的信息素当然是雪梅的味道
萧景琰毕竟也曾戎马沙场所以是烟草的味道
萧景禹就是书香啊
萧景睿就是兰花啊 虽然有点弱 但是我觉得景睿一直很君子啊 君子淡如兰就酱

结局是啥 he be我表示并不确定。。。。毕竟我连布偶猫都想出了be结局。。。当然我拒收刀片

评论 ( 7 )
热度 ( 47 )

© ID494343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