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多填不完 欢迎催更 想看哪个记得告诉我 我慢慢填 我弧长但是我不弃坑啊

靖苏 大雨将至 (景琰黑化梗 abo 第十章)

 大雨将至所有目录

第十章 难题

当林殊看到高湛的时候,内心是拒绝的,他本来只想去找萧景琰道个歉,抛开喜欢或者不喜欢林殊和萧景琰之间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要是就因为这个导致两个人不停的冷战,林殊想想就不舒服,奈何君让臣走,臣不得不走,林殊只好跟着高湛去皇帝那里。

“臣,林殊叩见皇上”

“起来吧,小殊,朕今日找你也是想派你去帮朕解决一个问题,你也知道京郊的水匪近日甚是猖獗,不知你是否有勇气领命啊,若是解决的好朕有赏”

“皇帝舅舅给小殊的任务,小殊一定竭力完成,就是不知道皇帝舅舅能否让小殊自己讨个赏赐”林殊眼盯盯的看着皇帝,到是不担心自己的任务是否能完成,全身心的精力都在那个赏赐上了。

皇帝被林殊盯得有些想笑,“说吧,想要什么好东西,朕都答应你”

“嘿嘿”林殊挠了挠头,“皇帝舅舅,我想要的不多,就是上次夜秦进贡的那把弓”

“好,朕答应你”皇帝挥了挥手示意林殊。

走出宫殿,林殊才发现天已经黑了,这个时候还找什么景琰啊,只好一个人耸了耸肩,从宫门向林府走去。

“母亲、父帅我回来了”林殊刚走进家门就扯脖子喊了句,还没等走到自己房间就被林燮给拽到了书房。

“父帅,我今天什么也没干啊”话音刚落就被林燮瞪了一眼

“我今日只是想和你谈谈一个人,并没有其他的意思”

“父帅是想说景琰嘛?”林殊莫名有些害怕,父帅好端端的怎么会提到这个

“是啊,不知道你对景琰有什么看法”林燮死死的盯着林殊

“正直、坚定、光明”林殊看着门外的月光突然有些想他,本来今天想去找他和好,谁知道被各种事情给扰乱了。

“小殊,你喜欢他吗?”听后林殊有一瞬间的空白,喜欢吗?林殊喜欢萧景琰吗?

“父帅怎么突然问起这个”

“只是见你今日有些不对而已,情绪不好,听你母亲说和景琰吵架了?”

“是啊,吵架了,连父帅都看出来我的情绪了,是儿子错了,这件事我会解决的,父帅早些休息吧”说罢林殊便请了个安,走出房门

我喜欢萧景琰吗?林殊一时之间有些迷茫,如果说不喜欢那自己又怎么会想要夜秦进贡的那张弓,可是如果说喜欢,自己真的能够承认吗?景琰啊景琰,你总是在我身边保护我,却没有想过有一天你变成了我最大的难题,而且不知所解。

 

---------------------------------------------------------------------------

嗯 皮下失恋中........所以可能小殊会实力纠结了

评论 ( 3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494343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