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多填不完 欢迎催更 想看哪个记得告诉我 我慢慢填 我弧长但是我不弃坑啊

靖苏 我觉得我老婆喜欢上了我哥哥(五)

早上更文~保证日更

昨天就一节课所以只更了一章。。。

早上起来刷新了一下发现粉丝过百

遵循传统 百分点梗 一共3个

想看什么就在这底下留言吧~~~

然后今天可能几更不定 这基本取决于我们老师讲课的无聊程度


一百七十五楼

琅琊榜首有公子:才起床看起来错过了很多啊

一百七十六楼

甜瓜和苏哥哥:苏哥哥!

一百七十七楼

yo yo 切克闹 三角恋主人公竟然全都出来了

一百七十八楼

跪求景禹大公子出来对质!

一百七十九楼

对质+1

一百八十楼

并非女娇娥:林殊哥哥,你看萧景琰他天天怀疑你!霓凰绝对不会的!所以你到我这来好不好~

一百八十一楼

耿直的水牛:穆霓凰!你有完没完,小时候就打扰我和小殊在一起

一百八十二楼

并非女娇娥:什么叫我打扰你和林殊哥哥!明明是你打扰我和林殊哥哥!

一百八十三楼

我是合鸟阁主:诶诶 你们别说的全世界就你们俩认识他一样 另一个主角倒是出来啊

一百八十四楼

忘记取名字:蔺少阁主,你这是看热闹不嫌事大是吧

一百八十五楼

暗暗的感觉插不了嘴,我还是做一个安安静静的看客吧

一百八十六楼

我也。。。。

一百八十七楼

我是合鸟阁主:他又不是我老大,你以为我是你们啊,一个个的他说啥是啥

一百八十八楼

翩翩公子:蔺晨公子,看来你是没少欺负我们小殊啊

一百八十九楼

我是合鸟阁主:我看你才是不嫌事大

一百九十楼

耿直的水牛:哥,小殊的事情还不用你如此关心

一百九十一楼

大梁第一高手:小殊啊,你快出来啊@ 琅琊榜首有公子

一百九十二楼

琅琊榜首有公子:刚刚在喝药,蔺晨你弄的药真的是越来越苦了

一百九十三楼

我是合鸟阁主:不是药苦,你是命苦

一百九十四楼

琅琊榜首有公子:你大爷的

一百九十五楼

耿直的水牛:小殊,要不要我让母亲给你做点甜点?蔺晨你把药做那么苦干嘛!你不知道小殊怕苦嘛!

一百九十六楼

我是合鸟阁主:萧景琰,你大爷的!你们这一家真是够了

一百九十七楼

并非女娇娥:兄长要是觉得药苦,要不要霓凰给你送去一些柑橘

一百九十八楼

我爹不爱我:柑橘我家有好多呐!苏兄你要我给你送啊

一百九十九楼

双姓公子:豫津我仿佛看到了你被霓凰姐姐打的下不了床

二百楼

琅琊榜首有公子:我还好,景琰你怎么还不回来

二百零一楼

翩翩公子:看吧看吧,小殊最关心的还不是你@ 耿直的水牛

二百零二楼

我就默默的插一句 我真的觉得禹殊有问题

二百零三楼

耿直的水牛:他是我的,难道还要关心你啊

二百零四楼

甜瓜和苏哥哥:水牛 好人

二百零五楼

萧七公子竟然征服了小飞流

二百零六楼

果然是打入敌人内部 才是王道啊

二百零七楼

蔺大公子你倒是学学啊,都说你比不过萧七公子

二百零八楼

@ 甜瓜和苏哥哥 为什么萧七公子是好人啊?

二百零九楼

甜瓜和苏哥哥:梅花 苏哥哥 好

二百一十楼

这是什么意思?

二百一十一楼

同问求解答啊

二百一十二楼

琅琊榜首有公子:我们飞流最乖了

二百一十三楼

站一秒苏流!

二百一十四楼

我到现在也没觉得林家小公子喜欢萧大公子啊。。。倒是萧大公子有问题啊

二百一十五楼

大梁第一高手:我就说嘛,小殊才不是会三心二意的人呐!

二百一十六楼

耿直的水牛:可是我只想每天都和小殊在一起,去兄长那里学习也可以和我一起去啊 我能陪你做所有的事 对我来讲 小殊就是我的全世界

二百一十七楼

我是管银子的:七公子不是我说你 就说上次我和老蔡还有你一起去和苏先生谈论正事,也就吃了个晚饭,你就开始撵我们走

二百一十八楼

我是管法的:就是,我们不就是多看了苏先生一眼嘛!你至于连续好几天都不给我们好脸色看嘛!严重控诉啊!

二百一十九楼

只是一名医女:景琰啊,你也别跟的太紧,小殊也跑不了

二百二十楼

琅琊榜首有公子:萧景琰你给我出来!我才看到标题,什么叫我喜欢景禹哥哥!你给我说清楚

二百二十一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百二十二楼

萧七公子要去跪搓衣板了

二百二十三楼

我是合鸟阁主:长苏啊,你是不是睡多了傻了啊,才看到标题

二百二十四楼

琅琊榜首有公子:蔺晨你大爷的,你还好意思说,真不知道你这性格随谁

二百二十五楼

老阁阁老:小殊啊,这孩子可能是我捡的

二百二十六楼

我是合鸟阁主:当年不知道是谁和林帅打了三天

二百二十七楼

甜瓜和苏哥哥:蔺晨 讨厌

二百二十八楼

琅琊榜首有公子:你看,连飞流都知道。还有萧景琰你给我出来


结尾在说一次~百粉点梗~写3个~欢迎留言~


评论 ( 9 )
热度 ( 216 )

© ID494343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