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多填不完 欢迎催更 想看哪个记得告诉我 我慢慢填 我弧长但是我不弃坑啊

靖苏 我觉得我老婆喜欢上了我哥哥

论坛体 发糖 架空背景

苏哥哥不在的第五天 想他


都说金陵城内最美的佳话就是萧家的7儿子萧景琰和林家的独子林殊,两人从小青梅竹马相亲相爱,及冠之后变结为夫夫,可是最近萧景琰却特别的不开心。以至于他去树洞发了个帖子。

题目:我觉得我老婆喜欢上了我哥哥,我是不是想多了

一楼

耿直的水牛:我觉得我老婆喜欢上了我哥哥,是不是我想多了 求解答

二楼

前排坐等楼主被带帽

三楼

楼主你看到了什么 快说快说

四楼

火钳留名

五楼

八卦新闻啊

六楼

这种禁忌的恋情太劲爆

七楼

不负师命:哈哈哈萧景琰你也有今天

八楼

楼上惊现知情者嘛?

九楼

坐等 瓜子花生已经准备好

十楼

耿直的水牛:我老婆和我是竹马,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一起骑马一起学习,无论做什么都在一起,但是我们两个是我先表的白,而且我觉得他答应我的时候也是因为我哥哥结婚了,伤心过度才答应的

十一楼

楼主强大的备胎啊

十二楼

这不是备胎是啥

十三楼

楼主被绿已好久

十四楼

祥姘是谁:没有你哥你能见到他嘛

十五楼

又显知情者

十六楼

感觉这是一出大戏啊

十七楼

这是哥哥做了红娘,而竹马喜欢上了哥哥嘛

十八楼

竹马?楼主应该去咨询萧家七公子啊

十九楼

对啊 萧家那个不就是竹马竹马的生活典范嘛

二十楼

萧家那位公子也真是痴情啊,据说对林家那小公子数十年如一日啊

二十一楼

也不看看林家的小公子多厉害 长相才学哪个不是金陵城中数一数二的!

二十二楼

对啊 我一直以为林家小公子和萧家大哥很配啊

二十三楼

楼上楼上我们是一家人啊

二十四楼

耿直的水牛:很配吗?

二十五楼

多配啊,林家小公子活泼开朗对人热情,萧家大公子温文尔雅 简直天作之合啊 我也不懂了怎么就和萧家七公子了。

二十六楼

萧家七公子也不错啊!从小就一起玩到大的

二十七楼

我爹不爱我:萧家七公子对林家哥哥简直是宠溺到不行

二十八楼

我闻到了楼上满满的醋意

二十九楼

楼上有问题

三十楼

楼上有问题+1

三十一楼

楼上有问题+10086

三十二楼

双姓公子:楼上是林家小少爷的脑残粉

三十三楼

我爹不爱我:说的好像你不是一样!


未完待续~有人看我就继续写


评论 ( 21 )
热度 ( 32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494343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