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多填不完 欢迎催更 想看哪个记得告诉我 我慢慢填 我弧长但是我不弃坑啊

靖苏 我觉得我老婆喜欢上了我哥哥 (二)

既然有人看那我就趁着没事的时候在更一点~


接上文

三十四楼

难道只有我感觉楼上也是竹马竹马嘛

三十五楼

这楼不是楼主问是否被带了帽子嘛 怎么就这样被歪了楼 然而我站禹殊

三十六楼

禹殊+1

三十七楼

喂!萧大公子都已经结婚了好嘛!站靖苏!靖苏!

三十八楼

对啊靖苏多萌啊!七公子每次看林家公子的时候都秀我一脸 那满满的宠溺感啊

三十九楼

对啊对啊 在没结婚的时候不就把自己的府邸都种上了雪梅嘛 这雪梅可是林家小公子的心爱之物啊

四十楼

耿直的水牛:我也觉得靖苏很配 可是你们也觉得林家小殊喜欢萧大公子嘛?

四十一楼

楼主终于出来了

四十二楼

多明显啊 坊间传闻 萧大公子结婚的时候 林家小公子哭了好久呐

四十三楼

这么劲爆 那萧七公子岂不是备胎好多年

四十四楼

那也不一定啊 听说萧七公子过生日的时候 林家小公子还把自己最喜欢的弓送给了他呐

四十五楼

据说那把弓连萧大公子都不能碰

四十六楼

楼主你倒是说说你家老婆怎么喜欢你哥哥了

四十七楼

对啊对啊

四十八楼

有种预感 楼主会秀我们一脸恩爱

四十九楼

我爹不爱我:坐等秀恩爱

五十楼

双姓公子:我陪你

五十一楼

我觉得我被楼上两位秀了一脸

五十二楼

楼上说的对

五十三楼

耿直的水牛:我老婆每次看我哥哥的时候都充满羡慕 而且他特别喜欢和我哥哥在一起 每天都粘着我哥哥给他讲课 而且他和我哥哥一起讨论学问的时候都不理我 不理我 不理我

五十四楼

围观群众表示 你哥哥学问一定很高

五十五楼

你哥哥一定比你懂得多

五十六楼

耿直的水牛:回复五十四楼:我哥哥学问确实很高 小时候我和我老婆都是在哥哥那里学习的

五十七楼

三角关系

五十八楼

我怎么感觉这个故事在哪里听过

五十九楼

楼主啊,那你老婆每天都和你哥哥在一起?只是研究学问?

六十楼

耿直的水牛:当然只是研究学问 也不是每天都在一起 一周大概有2~3天 时间大概是一天一个小时左右

六十一楼

那其他时间呐?

六十二楼

耿直的水牛:回复六十一楼:其他时间每天都有2个小时在演武场 2个小时在教孩子陪孩子玩 偶尔会和母亲聊天 其他时间都是和我在一起的

六十三楼

楼主对于自家老婆真的是真爱啊 这每天日程都记得如此清楚。可以和萧七公子有一拼了

六十四楼

难道只有我怀疑楼主就是萧七公子嘛?

六十五楼

好像发生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六十六楼

大梁第一高手:唉

六十七楼

抓住萌统领

六十八楼

我去 我看到了什么 这不是靖苏神助攻嘛

六十九楼

大梁第一高手:我就是来看看 毕竟萧七公子也天天这样 总是觉得小殊爱上了萧大公子

七十楼

原来萧七公子是大醋缸

七十一楼

我只爱美人:何止啊  不仅是醋缸还是哭包

七十二楼

楼上刚刚爆了一个猛料啊

七十三楼

脑内一下萧七公子为情所哭 真是一出大戏啊

七十四楼

这是承认了楼主就是萧七公子的节奏?


下篇预告:

萧七公子身份被拆穿 各种人物即将全部上线 靖苏 禹殊你站哪个


评论 ( 10 )
热度 ( 2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494343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