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多填不完 欢迎催更 想看哪个记得告诉我 我慢慢填 我弧长但是我不弃坑啊

靖苏 大雨将至 (景琰黑化梗 五 abo)

私设背景:没有那场赤焰之战,没有林氏的覆灭,毕竟我只想看他俩认认真真谈恋爱。林殊还是那个林殊,只是闯荡江湖的时候以梅长苏作为化名,所以蔺晨和小飞流可能还会出现。性别在13岁分化,因为古时候人们都喜欢早点结婚。私设年龄差相对于大一点,也就是景琰大概比小殊大4岁左右。

主要人物:祁王殿下萧景禹,信息素的味道暂定书香,毕竟他是万人敬仰的王爷

靖王殿下萧景琰,信息素的味道暂定雪松

两姓之子萧景睿,信息素的味道暂定兰花,虽然有点弱但是萧景睿是大写的君子所以我就这样私设了,欢迎广大妹子们提出意见。

最明亮的少年林殊,信息素的味道雪梅。

欢迎捉虫~

前文 第一章 少年初生

        第二章 百日家宴

        第三章 乾元出现

        第四章 三月春猎(上)

正文 第五章 三月春猎(中)

林殊找到萧景琰的时候萧景琰正在和祁王殿下一起射箭,只是两个人站的位置有些距离,林殊看着祁王的身影又想到刚刚在宸妃娘娘的帐中所听到的话,心里不由得有些难过,他林殊一向是七窍玲珑心怎么会看不透无论如何他和萧景禹都是不可能的,只是他想在过一阵子,在喜欢萧景禹一阵子就一阵子而已,当然他更渴望有一天他的景禹哥哥的目光也能落在他的身上,林殊不仅仅想为萧景禹保卫这个大梁天下,他更想能和萧景禹并肩一起看这大梁天下。想着想着林殊的目光有些痴了,只是他不知道其实在他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有一个人将他放在了自己的心尖上。

当林殊来的那一刻萧景琰就看到了林殊,只是林殊的目光一直都在萧景禹的身上,才忽略了萧景琰。萧景琰有些不甘也有些无奈,他不想剥夺林殊的快乐,更想让林殊可以一辈子快乐无忧,但是这些快乐他只希望是他一个人给的,而不是一个叫做萧景禹的人给他的,更何况萧景禹永远也不可能给林殊这些快乐。不知道母亲会如何帮助自己的景禹哥哥娶到柳尚书之女呐,只有萧景禹有了一个没有办法轻易废掉的王妃,林殊才不会属于萧景禹。想到这里萧萧景琰看着自己手中的箭,又看了看旁边的萧景桓,或许有些事情并不用他来做啊。

“没想到你这个水牛骑射还不错啊”林殊最终还是走到了萧景琰的身边,拍了拍萧景琰的肩膀给萧景琰一个示意,萧景琰就把弓给了他。

“喜欢就试试吧”萧景琰走到林殊的身后看着林殊把箭射出,越看越觉得欢喜,无论过程如何至少今天小殊还是第一个与我说话,事情总是要一点一点来的,着急总是会出现问题。

“小殊怎么才过来找我们”萧景禹看到林殊和萧景琰在射箭就放下了手里的弓箭来到他们的身边。

“刚去给母亲问安,顺便去静姨那里讨点吃的”林殊的心还在弓箭上,回答萧景禹的话倒也是随口一说。

“你呀,都这么大了还是喜欢和静嫔娘娘撒娇,还有怎么到现在还没有把称呼改过来”萧景禹顺手揉了揉林殊的头。

“静姨都没说什么”林殊放下弓箭朝着萧景禹做了个鬼脸拉着萧景琰就跑。

“怎么了,小殊”萧景琰觉得有些不对,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小殊在刻意回避些什么。按照正常的发展小殊纵使知道自己不能和萧景禹在一起也会试着拼一次,可是现在这是却开始回避萧景禹这是怎么回事。

“没事啊,水牛你说我们的婚姻终究还是不能自己做主吗?”林殊望着九安山上郁郁葱葱的数目莫名的觉得现在的自己和这里的动物没有什么区别,都是在等待,等待被安排好的命运。

“不会的,我的王妃一定是我爱的那个人”



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霸道景琰即将上线

小棋子这次还是小棋子 毕竟他是大棋子生的

猜猜看小棋子这次又被谁耍了~

评论 ( 9 )
热度 ( 1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494343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