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多填不完 欢迎催更 想看哪个记得告诉我 我慢慢填 我弧长但是我不弃坑啊

靖苏 脑洞 我家竹马了最近不理我了怎么办 论坛体

我就先开个脑洞而已。。。
论坛体请忽略那个时候没有手机这个问题
私设苏哥哥没死,从北境回来变成太子师
至于为什么还是让皇后娘娘有了孩子 因为大梁不能绝后啊!除非苏哥哥能怀孕(有待商议)
然后有一天静妃娘娘说既然苏哥哥都回来了,那就让苏哥哥和霓凰成亲,正好被景琰宝宝听到了,然后景琰宝宝就实力不理苏哥哥 导致苏哥哥发帖求助
毕竟陷入爱情里面的人智商都不太够用。。。

评论 ( 7 )
热度 ( 14 )

© ID494343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