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多填不完 欢迎催更 想看哪个记得告诉我 我慢慢填 我弧长但是我不弃坑啊

靖苏 大雨将至 (景琰黑化梗 abo 七)

私设背景:没有那场赤焰之战,没有林氏的覆灭,毕竟我只想看他俩认认真真谈恋爱。林殊还是那个林殊,只是闯荡江湖的时候以梅长苏作为化名,所以蔺晨和小飞流可能还会出现。性别在13岁分化,因为古时候人们都喜欢早点结婚。私设年龄差相对于大一点,也就是景琰大概比小殊大4岁左右。

主要人物:祁王殿下萧景禹,信息素的味道暂定书香,毕竟他是万人敬仰的王爷

靖王殿下萧景琰,信息素的味道暂定雪松

两姓之子萧景睿,信息素的味道暂定兰花,虽然有点弱但是萧景睿是大写的君子所以我就这样私设了,欢迎广大妹子们提出意见。

最明亮的少年林殊,信息素的味道雪梅。

欢迎捉虫~

前文 第一章 少年初生

        第二章 百日家宴

        第三章 乾元出现

        第四章 三月春猎(上)

        第五章 三月春猎(中)

        第六章 三月春猎(下)

正文 第七章 我是坤泽

从猎场回来之后林殊便开始觉得自己有些不舒服,先是整日觉得困困的提不起精神,后是觉得整个身子都变得软软的不想动,但是纵使林殊感觉到自己可能会变成一个坤泽,他依然不想相信这个事实。

作为整个金陵城无人不知的小少爷林殊在10岁以前一直以为自己一定会变成一个玉树临风的乾元,但是在亲眼见证了自己的好友萧景琰变成乾元的全过程后,林殊就猜到了也许自己是一个坤泽。他知道不仅仅是他猜到了,他的母亲、父亲、皇帝舅舅以及所有认识他熟悉他的人都猜到了,包括那个傻乎乎的萧景琰。

正式分化成坤泽的那一天,林殊还是选择了一个人闷在房间里,渐渐地他问道了那个属于自己的气息梅香。

“倒是好闻”林殊一个人在房间里自言自语,然后开始学习如何对于自己的信息素进行控制,不过林殊终归是林殊,纵然对于自己变成坤泽有些无奈也可以在转瞬之间将情绪化解。正所谓既来之,则安之,既然已经变成了一个坤泽那么就不能浪费自己的性别啊!

想通后林殊就大大方方的走出了自己的房间,然后准备翻墙去找萧景琰。

“小殊,你要去哪”还没等林殊开始翻就听到晋阳长公主的声音

“母亲,我就是锻炼一下身体”林殊面不红眼不直的说着瞎话。

“哦,那你继续,只是你静姨让人递消息来说想让我进宫一趟,景琰也在宫中,本想让你陪我一起去的,看来不用了,你继续锻炼吧,母亲就不打扰你了”说着晋阳长公主就向着门的方向走去。

“陪母亲乃是天下第一大事,怎能不去”林殊迅速跑到晋阳长公主的旁边扶着晋阳长公主准备走。毕竟作为一个刚刚分化的坤泽,一个人出门怕是有些危险,虽说就算是乾元在武学招式上也未必胜得过林殊但是力量上总归是弱一些。

“你呀,鬼精灵”晋阳长公主假装嗔怒的点了点林殊的头。

“小殊给静姨请安了,静姨景琰呐?”刚到芷萝宫林殊就想着去找萧景琰,毕竟他想知道萧景琰的信息素已经不是一两天了,奈何萧景琰总是不说,这次纵使萧景琰不说林殊也有办法知道!

“景琰在屋内,你去吧”静嫔打发走了林殊,便和晋阳长公主坐在了一起。

“你说我这么做真的对吗?”晋阳长公主看着自己儿子远去的背影又看了看静嫔。

“也许吧,只是看你心之所向,林家总是要有人牺牲才能被保全,才能免了这皇帝的怀疑”

“是啊,总归是有人要牺牲的,为了丈夫和儿子,有些时候我也只能对不起乐瑶了,景禹太过优秀,皇帝太过多疑,如果牺牲小殊对景禹的感情、牺牲林月瑶以后的地位能保全整个林家这就足够了”

“晋阳姐姐,有些事情我们终究身不由己”

“也好,景琰对于小殊,对于我们是最好的选择”

屋内

“萧景琰你到底告不告诉我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

“小殊,我”

“萧景琰!”话音刚落林殊便开始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好啊你萧景琰竟然连我的问题都不回答了,一定是看上哪家坤泽了!那我就试试看,我就不信我今天试不出来你的信息素!


分界线———————————————————————————

我回来了!小殊终于分化了!

你们要不要猜一猜萧景琰最后是为什么释放了信息素的

猜对了 有奖!至于奖是什么 

点梗?或者猜对的的那个太太 你看我那么多没填完的坑 你想看哪个我填哪个好了~~~

最后欢迎评论啊~~~


评论 ( 26 )
热度 ( 1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494343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