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多填不完 欢迎催更 想看哪个记得告诉我 我慢慢填 我弧长但是我不弃坑啊

靖苏 大雨将至 (景琰黑化梗 abo 八)

私设背景:没有那场赤焰之战,没有林氏的覆灭,毕竟我只想看他俩认认真真谈恋爱。林殊还是那个林殊,只是闯荡江湖的时候以梅长苏作为化名,所以蔺晨和小飞流可能还会出现。性别在13岁分化,因为古时候人们都喜欢早点结婚。私设年龄差相对于大一点,也就是景琰大概比小殊大4岁左右。

主要人物:祁王殿下萧景禹,信息素的味道暂定书香,毕竟他是万人敬仰的王爷

靖王殿下萧景琰,信息素的味道暂定雪松

两姓之子萧景睿,信息素的味道暂定兰花,虽然有点弱但是萧景睿是大写的君子所以我就这样私设了,欢迎广大妹子们提出意见。

最明亮的少年林殊,信息素的味道雪梅。

欢迎捉虫~

前文 第一章 少年初生

        第二章 百日家宴

        第三章 乾元出现

        第四章 三月春猎(上)

        第五章 三月春猎(中)

        第六章 三月春猎(下)

        第七章 我是坤泽

正文 第八章 你的爱情,我的心事

“小殊!你知不知道在一个乾元面前释放信息素是一件多么危险的事情!”萧景琰活了这么多年第一次对林殊有些生气,他生气林殊竟然用着这种方面来探究自己的信息素,但是他更生气林殊竟然如此不知道保护自己,如果如果他把持不住会不会出现什么问题,如果林殊知道了自己对他的心思会不会就此远离他。


“景琰,我只是想”


“你想什么?想知道我的信息素是什么,还是想试探我萧景琰什么?林殊我萧景琰对于你而言就这么不值得被珍惜吗”萧景琰不由得有些委屈,难道自己在林殊眼里终究只是一个不如他萧景禹的人吗,在林殊眼里是不是始终都只有一个萧景禹,那自己到底算什么,自己的心思到底算什么!


“景琰,我,我没有,景琰你不要生气好不好?”林殊看着萧景琰红了的眼眶不由的有些害怕,他害怕萧景琰伤心,也害怕萧景琰说出他不想听到的话,林殊承认他的人生绝对不可以失去萧景琰,但是他不想至少现在还不想,景禹哥哥对于林殊来讲终究在这个时刻更重要。


“小殊,我想一个人呆一会”


“那,那我先出去了”


林殊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从芷萝宫出去的,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了林府,他只知道自己终究还是伤害了景琰,那个从小到大哄着自己、宠着自己的人。


晋阳长公主看着自己家有些失魂落魄的孩子,有些担心又有些开心,她担心林殊依旧无法相通,却也开心萧景琰在林殊心中终究占了很重要的位置,这样一来即使以后的路难走,她也可以安心的走下去,至少她的孩子不会那么悲伤。


“孩子们的事情,就留个孩子们自己解决吧,小殊不是那么没有主见和主意的人”林燮从后面缓缓的抱住自己的妻子,他何尝不懂晋阳的想法,但是他相信赤焰军的少帅怎么可能不懂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


而此刻,萧景琰一个人在小孤山上看着遍地的梅花,想的念的都只是一个叫林殊的人,他想要林殊站在他的身边,想要林殊爱他,可是林殊的眼里只有那一个叫萧景禹的人。萧景琰曾经想过是不是萧景禹成了亲林殊的心里就会多一分他少一分萧景禹,可是即使萧景禹奉旨成婚,林殊的心里却依旧容不下他萧景琰,那么如果萧景禹消失在这个世间呐。


萧景琰的缓缓闭上眼睛,可是眼角终究还是有泪滴滑下。


小殊,你要我该如何是好。


————————————TBC———————————————

景琰宝宝终于离黑化又进了一步哈哈哈

原谅我好久没有更文~~

最近应该可以两天一更啦~~~

评论 ( 14 )
热度 ( 1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494343202 | Powered by LOFTER